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县公务用车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2017年01月23日 10:0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财政局在全力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中,积极响应,按照市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安排部署,认真研究制定了我县的车改方案和相关配套改革办法,严格执行公车改革相关纪律规定,公车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该县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核实,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严格遵守车改纪律,进一步明确车改要求,在车改期间,严格按照车改时间要求停止使用公车,只能提前,不能延后,认真做好车辆清理,确保车辆应停尽停,确保列入车改的车辆各项资料手续齐全,确保列入车改的车辆移交、封存时干净、整洁、卫生。同时按照车改办相关要求,及时收集车辆资料,及时填报公务车辆信息,从品牌型号、使用性质、车辆来源、登记注册年份等内容逐一仔细审核,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认真核对公务车辆保险、车险并及时补办有关手续,确保移交车辆手续证照齐全。目前,已组织将列入车改取消的60辆公车开到指定位置统一集中停放封存,完成了进入平台80辆公务用车的交接手续,取消车辆将按照《临泽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涉及车辆处置办法》和《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进行公开拍卖。(张梦桃)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