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2017年张掖喜迎新春系列文艺晚会详情预告

2017年01月22日 11:1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距离2017年春节越来越近了,地方春晚陆续推出。1月22日前,山丹县、民乐县、肃南县、市文联和市音协主办的迎新春系列晚会已经上演,以下是在未来几天即将出炉的各大春晚,敬请关注!

  一、2017鸡年张掖市春晚

  时间:2017年1月22日(腊月二十五)晚

  地点:“三馆”演会中心

  内容:以“雄鸡报晓,精彩张掖”为主题,全市文化系统合力打造,以歌舞为主,新增多种创新型节目,载誉归来的多个“重量级”节目也将惊艳呈现;除开场舞之外,还有《春天来了》《古韵诗风》《幸福生活》《共筑未来》四大板块,充分展示“精彩张掖”。

  二、甘州区春节文艺晚会

  时间:2017年1月25日(腊月二十八)晚

  地点:“三馆”演会中心

  内容:把握时代主旋律,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为主题,展示甘州区地域文化特色和人文环境,以歌舞为主,创作演出既有思想教育性,又有艺术性;既有群众性,又突出时代特征,催人奋进、传播正能量。

  三、临泽县“2017•金鸡贺岁”迎新春文艺晚会暨第二十六届“丰收杯”农民文艺汇演

  时间:2017年1月25日(腊月二十八)晚

  地点:临泽县广播电视台多功能演播厅

  内容:由临泽县各乡镇干部群众编排自创的14个节目及县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编排选送的5个节目组成,以歌舞、器乐为主,充分展现临泽县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歌颂党的方针政策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

  四、高台县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2017年1月23日(腊月二十六)晚

  地点:高台县影剧院

  内容:以“灵秀高台,春潮涌动”为主题,集中展现高台县干部群众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分《序》《金鸡迎春》《金鸡送喜》《金鸡报晓》和《尾声》五个篇章。

  五、张掖市第三届网络春晚

  时间:2017年1月23日(腊月二十六)晚

  地点:河西学院河西讲堂

  内容:由新张掖在线网站主办、张掖市立帮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甘肃省红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甘肃博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网络春晚,以“创业返乡·圆梦张掖”为主题,向全社会老百姓征集的各种原创节目,以语言类和歌舞类节目为主,展示全市各中小企业积极创业、共建美好新张掖的百姓春晚。

  系列春晚剧透到此为止,更多精彩请到现场一睹为快吧!(刘瑾)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