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加快玉米制种款兑付进度 6.94亿元玉米制种款全部兑付完毕

2017年01月23日 08:4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把种款兑付工作作为近期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沟通协调,督促企业加快玉米制种款兑付进度,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至目前,全县共兑付玉米制种款6.94亿元,占应兑付种款额的100%。

  该县高度重视玉米制种款兑付工作,主要领导亲自过问部署,各镇和种子管理、公安、工商等部门密切合作配合,结合种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及早查找种款兑付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分析原因,有针对性的制定应对措施,采取行政、法律、经济等手段,切实加快制种款兑付进度。各镇和种子管理部门从种子收购开始,适时启动旬报制度,经常性检查各企业种款兑付情况,监督企业履行合同条款,及时化解种款兑付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种款兑付工作全面完成。加大与制种企业沟通协调力度,监督各准入制种企业通过及时回收货款、消化库存、银行贷款等多种方式筹集资金,确保兑付资金充足。准确掌握各企业的兑付能力和兑付进度,对兑付种款排名靠后的企业,约谈企业法定代表人,对不按合同约定兑付种款的企业,列入企业“黑名单”,重点查处,直至追究刑事责任,确保种款兑付工作不留隐患。(程明阳)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