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公安局康乐派出所加强指纹、DNA血样信息采集工作

2017年01月22日 15:0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切实提高利用指纹、DNA信息打击犯罪的时效性,充分发挥指纹、DNA信息在侦查破案中的作用,康乐派出所严格按照县局“破案会战”、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指纹、DNA信息采集工作。

  加大对民警的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全所民警的思想认识,努力加强指纹、DNA信息的采集和应用。按照指纹、DNA采集管理工作的要求,及时对辖区内的重点人口、工作对象、外来务工人员、违法犯罪嫌疑人员进行采集。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积极宣传信息采集和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进展情况。

  自2016年12月1日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采集DNA血样信息30份,完成任务数的100%;采集指纹26份,完成任务数的52%。(吴晓晶)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