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真情送温暖 关爱到职工 ——张掖公路管理局积极开展迎春节送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22日 14: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张掖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组成4个慰问组,深入基层班站、深入职工家庭,开展了“迎春节、送温暖”新春走访慰问行动。

  慰问组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养护保畅、收费服务岗位的17个班站(队)送上米、面、油、肉等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了春运值班、伙食供应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节日保畅工作。为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的48户在职困难职工及26户离退休困难职工分别送去帮扶慰问金9.56万元和8.6万元,并认真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康复。物到、话到、款到、情到,使被走访慰问对象真正体会到组织的关怀和行业的温暖。

  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鼓舞了人心和干劲,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虽然天气严寒,却感受到了春日般浓浓的暖意,他们一定恪尽职守,养好路,护好路,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钟晓亮)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