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

2017年01月22日 14:3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月21日,山丹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

  会上,该县交通运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局党负责人代表局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班子中存在的学习氛围不浓、服务意识淡薄、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围绕局系统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思想、生活和分管工作,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班子成员开诚布公,敞开心扉,敢于揭短亮丑,有的放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每位班子成员针对互相批评时提出的意见都能诚恳接受并做了表态发言。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增加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有“辣味”、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也进一步坚定了班子成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朱坤)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