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古镇扎实推进“小微权力”监管治理

2017年01月22日 10: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基层“小微权力”运行机制的安排部署,南古镇党委、纪委率先行动,积极探索,以加强村级“小微权力”监督管理为重点,以优化服务群众机制为落脚点,扎实推进小微权力监管治理。

  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重点突出党委、纪委主体责任地位,定期不定期召开会议深入推进“小微权力”工作,并开展“小微权力”专题学习,详细了解“小微权力”清单内容和运行程序。同时,将此项工作摆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突出位置,明确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确保监管治理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明确职责阳光运行。进一步明确基层部门职责权限,理清“小微权力”清单,建立规范运作流程,强化过程监管控制,建立健全配套制度机制,保障权力“阳光”运行,构建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相互制约相互协调的权力运行体系,实现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显著提升。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全面宣传进村入户,提高基层群众对“小微权力”的知晓率,印发《南古镇“小微权力”工作清单》,张挂村级“小微权力”行使流程图,同时,通过短信、微信、电视等新媒体,定期推送“小微权力”内容,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小微权力”任职率,垫定坚实的“小微权力”运行群众基础。(吕得乐)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