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马场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7年01月22日 09: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1月21日,中国农业发展集团山丹马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亮携张掖马场干休所领导共同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原马场老领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

  原山丹马场一场六队教导员富贵年,因患病生活困难,郭亮董事长等一行人到他家看望,代表马场党委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鼓励他树立信心战胜疾病,早日康复。

  今年90岁的原山丹马场场长张连城前不久因下雪路滑,不慎摔倒造成腿骨骨折住院治疗。郭亮董事长等人来到甘州区医院病床前,查看伤情,亲切交谈,并送上马场党委的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早日康复出院。

  今年91岁的老党员曹德修,1948年就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目前山丹马场党龄较长的老党员。看到曹德修老人虽然91岁了,但满头银发梳理整齐,精神矍铄。郭亮董事长与老人促膝交谈,送上马场党委的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健康长寿。(陈礼、刘鹏)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