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金张掖熙和美食广场携手张掖市孝德公益志愿者协会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2017年01月21日 17:2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1月21日,新春临近之际,金张掖熙和美食广场和张掖市孝德公益志愿者协会,带着金张掖熙和美食广场为孤寡老人准备的棉被、大米、香油、生活日用品等,为甘浚镇25户孤寡老人和甘浚敬老院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谢谢大家来看望我这个孤寡老人,还给我准备了这些东西,感谢党的政策,让我们这些无儿无女的老人也能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孤寡老人石月英激动的连声感谢。

  慰问活动中,金张掖熙和美食广场和张掖市孝德公益志愿者协会一行把米、面、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等,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金张掖熙和美食广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爱心行动,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甘肃熙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张掖市孝德公益志愿者协会发起,甘肃熙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餐饮服务、咨询、项目管理于一体的多元化餐饮管理企业。企业以“现代时尚美食的价值创造者”为经营使命,秉持“整合资源,集约管理”的经营理念,以广阔的前瞻目光和兼收并蓄的姿态,整合国内外丰富的餐饮品牌资源,吸收国际商业规划的全新理念,打造张掖乃至中国西部的美食餐饮品牌,引领张掖高尚品位美食新生活!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