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甘州区东街街道开展“金花寨”小米专业合作社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17年01月20日 17:55   来源:中国张掖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上午,甘州区东街街道召开“金花寨”小米专业合作社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东街街道相关负责人为辛勤的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慰问品。

  今天,张掖金花寨小米专业合作社专程来到东街街道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为大家带来了真诚的问候,为到场的60位环卫工人发放了“金花寨”小米,并为全区50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了价值5万多元的小米。

  慰问活动中,张掖金花寨小米专业合作相关领导亲切询问了一线环卫工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并感谢他们一年来的尽职尽责,默默付出,为保障全区拥有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而辛勤劳动。并高度赞扬了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年复一年,奋战在环卫工作第一线,创造了整洁、舒适的环境,为保证甘州区人民在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中欢度佳节做出了突出贡献。

编辑:郑明圆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