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2017大拜年  >  年味随手拍

甘州区“送文化下乡”暖热瞭马墩村

2017年01月22日 08: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村民们手捧春联,心领祝福,笑在脸上,乐在心里……1月19日,南华书院的书法家来到甘州区沙井镇瞭马墩村,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活动让村民们在寒冬腊月里暖意洋洋。

  “福照家门万事兴,喜居宝地千年旺”……书法家一丝不苟,用心书写每一副春联。而村民们得知这里有春联赠送,也早早来到现场等候,就在书写春联的过程中,他们耐心等候,秩序井然。春联写了一副又一副,前来领取的村民换了一波又一波。王源雄老人高兴地领到春联后说“春节只有贴了春联才热闹,眼下有人送春联上门,这是大好事”。南华书院的书法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春节慰问活动中,我们将文化带来的精神愉悦放到了首要位置。这样,既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活跃了节日氛围,更使群众发自内心地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

  据悉,活动当天书法家现场书写共送出200多副春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王晓凤)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