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沙河镇科技培训夯实农民致富基础

2017年01月18日 15:5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夯实农民致富基础,临泽县沙河镇立足实际,本着“扶贫”先“扶智”,“帮人”先“帮技”的原则,加强科技培训夯实农民致富基础。

  该镇邀请农技人员、土专家、致富能人进村入户,深入田间进行现场讲解和技术指导,使农民群众了解掌握种植养殖技术要领,尽快应用于生产实践;以“农家书屋”为载体,开设“农业技术课堂”,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习科学知识、获取发展信息;依托农村现代远程教育,按照“缺什么,补什么,教什么”的思路,购买日光温室、肉牛养殖等科技光盘,定期播放收看,吸引党员群众学技能、长知识,全面提升农民群众科技文化素质。至目前,该镇累计举办科技知识培训班30期,受训人数达1680人次。(王军)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