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第二十七届“科普之冬春”三下乡活动拉开帷幕

2017年01月18日 15:4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连日来,民乐县第二十七届“科普之冬春”三下乡活动在民乐县十个乡镇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民乐县各乡镇组织表演精彩文艺节目为农民群众带来了美妙的文化大餐。

  县科协、卫计委、林业局等部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能源节约、林业科技等方面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图书、资料2万多份。“科普之冬春”三下乡活动是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农业科技含量和农民文化素质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农村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有效途径。本届科普之冬春”三下乡活动将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开展科技助农、文化惠农等一系列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快农村文化建设,推动农村文化改革,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雷彩霞)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