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给予党政纪处分47人

2017年01月18日 15:25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6年,民乐县纪委认真履行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职责,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始终做到“四个坚持”,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全年,共受理信访举报98件,立案57件59人,给予党政纪处分47人。

  该县信访举报管理坚持“一个入口、一个出口”,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和网络举报等渠道收到的信访举报件统一由信访室登记,并建立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管理登记台帐,进行统一管理、集中分析、定期排查、合理处置,确保做到信访举报“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各乡镇纪委定期将问题线索收集和处置情况报信访室,各纪检监察室通过分片联系检查、村级巡察发现、收集到的问题线索均交由信访室集中统一登记管理,并由其按规定进行交办、督办,有效防止了问题线索的流失,切实做到问题线索“零暂存”。在开展纪律审查过程中,坚持审查主办人制度,对涉及人员多、范围大的案件,及时抽调乡镇纪委和委局机关各室的人员,根据问题线索、涉及行业和人员特点等,采取县乡纪委联合、委局机关各室联合等模式,充分调动各类人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开展纪律审查,既壮大了纪律审查的力量,又在实践中锻炼了纪检监察干部。(姜亮)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