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大河乡党员冬训“忙充电”

2017年01月18日 14:5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2017年1月18日,肃南县大河乡举办农牧村(社区)党员冬训培训班,乡党政班子成员、农牧村书记、主任、党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会。

  此次冬训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作了题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农牧村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专题辅导,通过与农牧村党员面对面对谈交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党员冬训作为加强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落到实处;要充分调动各种宣传资源,开辟专栏专题,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冬训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要在坚持以训为主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冬训辅助活动,寓冬训内容于活动之中,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确保冬训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张卉 杨玉萍)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