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蓼泉镇全力打造文化长廊

2017年01月18日 10: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来,临泽县蓼泉镇高度重视农村文化建设,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深入整合文化资源,全力打造有声有色的文化“盛宴”,全力构建特色文化长廊,促进全镇经济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该镇把农村文化建设纳入党委和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充分挖掘基层文化资源,不断加大投入、整合资源,重视培养农村文化积极分子和农村文化能人,充分调动他们创作和演出的积极性,通过文化中心户,舞龙队、秧歌队等民间演艺团体骨干组成文化科技宣传队,定期和不定期的对群众进行农业科技、文化培训等方式,使有限的资源发挥更大效应,真正实现科教兴农,支援农村文化建设。并积极推进广播电视“村村通”、镇综合文化站、9个村级文化活动室、9个农家书屋等公共文化服务工程建设,让农民成为农村文化的主体,激发农村自身的文化活力,推进了农村文化的发展和繁荣。(梁顺旭)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