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2017大拜年  >  年味随手拍

黑泉镇:文化盛宴献群众 数九寒天乐融融

2017年01月18日 17:2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月17日,黑泉镇“凝聚全面小康新合力.共建幸福美好新黑泉”秦腔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在欢乐喜庆的烟花和鞭炮声中拉开了序幕,该镇邀请了高台县乐善“忠义班”为农民群众送上为期5天的秦腔文艺汇演,让广大群众在浓浓的年味中乐享丰富、精彩的文化生活。

  虽是数九寒天,但黑泉镇集镇广场却红红火火,农民群众呼亲唤友,看戏赶集,其乐融融。舞台上,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让台下观众看得目不转睛。集市上更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农民群众纷纷驻足挑选自己需要的商品。

  近年来,该镇始终坚持把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通过持续加大文化设施投入,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全镇文化事业发展如火如荼,丰富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彰显,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已在全镇蔚然成风,有效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展现了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更有力地推动了文化经济的繁荣发展,促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张晓红)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