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金张掖国际大厦2016年年终表彰暨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17年01月17日 19:13   来源:中国张掖网

  1月16日晚,“为梦奔跑,赢在合力”金张掖国际大厦2016年年终表彰暨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张掖三馆演会中心隆重举行。演绎大厅张灯结彩,座无虚席,现场观众和演职人员近千人参加了这场春节文化盛宴。

  金张掖国际大厦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舞蹈《张灯结彩》的音乐中缓缓拉开帷幕。

  年度总结大会上集团董事长针对2016年的工作发表精彩讲话,并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具体部署,希望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以更奋进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开创发展新格局。

  晚上8点,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精彩上演。各部门员工形式各异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伴随着现场抽奖活动的进行,热烈的氛围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大家欢聚一堂,共襄此次“家庭盛会”,既是对过往一年得失的总结,更是为新一年的工作奏响序曲。

编辑:郑明圆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