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西街街道新乐社区开展“情系困难户 冬日送温暖”活动

2017年01月17日 16: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使社区贫困居民,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鸡年春节。西街街道新乐社区极配合甘州区政府有关部门,组织街道、社区帮扶干部,对辖区双联户、残疾人家庭、少数民族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积极开展“情系困难户、冬日送温暖”活动。

  新乐社区将精准扶贫和双联行动有机结合,每到一户困难居民家中,社区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实际困难,并根据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向他们讲解相关惠民政策,为他们“量身定制”帮扶计划和脱贫目标。帮扶干部始终带着感情、充满激情地投身到精准扶贫和双联行动中,把全面脱贫做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

  此次走访慰问,为辖区困难居民累计送去生活物资和慰问金2000元。让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红红火火的过好2017年新春佳节,实实在在的达到脱贫目标。(顾小虎)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