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新坝镇“三注重”扎实做好党员“冬训”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11: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我镇农村党员干部整体素质,新坝镇党委立足实际,将党员“冬训”工作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突出重点,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注重培训内容的针对性。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及省、市、县及镇党委一系列决策部署。让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四个合格”具体要求,并以“四个合格”为标准,检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补齐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短板。

  注重培训方式多样性。采用集中学习与个性化学习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辅导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培训。通过包村领导、村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的形式增强培训效果,并充分利用手机微信平台、远程教育网等教育平台开展集中学、自主学,以多样化培训方式,增强党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性。

  注重培训结果实效性。各村按照下发的培训学习资料,结合本支部党员实际,在规定时间节点根据当前学习任务组织好学习。在培训过程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避免走过场,严肃培训纪律,确保每一名农村党员都不随意缺席“冬训”,对外出务工的党员寄发学习资料,督促其参加所在党组织的组织生活,确保“冬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盛海燕)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