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2017大拜年  >  年味随手拍

民乐县六坝镇第三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7年01月18日 17:21   来源:中国张掖网

  农民演,演农民,演给农民看:民乐县六坝镇第三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幕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1月16日上午,民乐县第二十七届科普之冬(春)“三下乡”活动暨六坝第三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在充满年味儿的鞭炮声中正式开幕。

  此次第三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主题为“讴歌农村新发展、展示农民新风采”,文艺汇演、秦腔展演、体育竞赛、书画手工艺品展等形式多样的民俗艺术活动,通过“农民演,演农民,演给农民看”的方式,在满足农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展现出六坝全镇人民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活动共为期5天,计划于1月20日结束。

  近年来,六坝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聚焦“三大”转型、深化“三县”建设、加快“五区”建设的总体思路,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方向,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精心打造“一轴两翼”三农工作示范长廊,在富民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完善、第三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巩固、城乡一体推进、社会事业创新等各项工作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同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着力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实现了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同频共振”,全镇呈现出经济稳步提升、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文化繁荣发展的良好态势。(陈玮)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