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大马营镇依托“迎新春冬季文艺汇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7年01月17日 09:4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改变群众对毒品危害认识上的观念和提高对毒品防治意识,普及毒品防治知识,激励群众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山丹县大马营镇综治办依托“迎新春冬季文艺汇演”开展以“抵制毒品危害,珍惜美好年华”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识毒、防毒、禁毒防治策略以及相关毒品防治知识,并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页200多份。同时,增长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参与抵制毒品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张良)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