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95861部队和95876部队领导来张掖市走访

2017年01月16日 18:04   来源:张掖日报

95861部队和95876部队领导来张掖市走访

毛生武黄泽元梁蓉兰出席座谈会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姜玉勇) 1月16日,95861部队参谋长李大勇和95876部队政治委员孙文武一行来张掖市走访。张掖市委书记毛生武,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张掖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大勇介绍了2016年部队建设发展、军事任务完成、参与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情况,并代表全体官兵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在军事训练、后勤保障、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大勇指出,部队官兵将在全面推进改革发展的同时,视张掖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建设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政军民团结共建的良好局面。

毛生武对部队领导来张掖市走访表示欢迎,对部队官兵多年来支持地方建设表示感谢,并代表全市各族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部队官兵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军事任务,部队全面建设取得了突出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地方拥护和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强军梦”的坚定信心。广大官兵大力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要职责使命的同时,为支持地方建设、提高张掖知名度发挥了重要作用。部队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军事素质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示范带动了地方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整个社会风气的好转。

毛生武指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市委、市政府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新形势、新阶段双拥共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巩固国防安全、维护国家利益,全力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带着真挚的感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构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合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