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明花乡“四个强化” 狠抓节前作风建设

2017年01月16日 17:0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确保全乡干部群众在春节期间过上文明健康、祥和悦愉的节日。明花乡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从源头上、预防上下功夫,狠抓节前作风建设。

  强化学习。通过干部职工周一学习例会、组织生活会、警示教育大会、上党课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将党纪、政纪等列入学习内容,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注意自身形象,杜绝违纪行为。

  强化纪律。加强考勤考核工作,严格实行打卡签到制度、节假日值班制度和请销假制度,规范工作纪律,坚决杜绝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不良习气,狠刹吃喝风、娱乐风,以铁的纪律狠抓干部工作作风。

  强化落实。实行“一岗双职”和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分工、个人的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日常工作专人抓、责任落实自己抓的责任管理体系。

  强化督查。对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督查,对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注重事前监督,发现问题苗头,及时提醒,防患于未然。(明花乡 许鹏)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