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组织开展“三支一扶”毕业生慰问工作

2017年01月16日 16:3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春节将至,按照省厅慰问“三支一扶”毕业生的要求,张掖市高度重视,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实施“三支一扶”大学生2017年新春慰问暨调研活动。

  目前,市、县区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服务地等方式,对服务期内的“三支一扶”毕业生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了“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广泛听取服务单位和大学生们对“三支一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详细的调研报告;同时勉励在岗的大学生以“三支一扶”基层工作为契机,坚定信念,努力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基层服务工作中去,尽快熟悉掌握基层工作方法。近年来,“三支一扶”工作的推行,既为基层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又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大批的岗位,使基层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受益匪浅。通过慰问、走访、座谈使毕业生更加认清了就业形势、找准了自己的位置。很多大学生认识到在基层可以磨练意志,砥砺品质,增长才干,有利于自己的成长进步,有利于缓解就业压力。(杨晶)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