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疾控中心赴“双联”村 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年01月16日 15:0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山丹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疾控中心双联点大马营镇新墩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双联户,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先后深入赵龙、赵登科、程崇浩、胡勇、王述祥、牛秉科、梁积华、赵轲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和生产生活以及明年的赚钱打算等情况,并给他们送去了10斤清油、20斤大米、200元人民币作为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眼前困难,找准致富路子,努力改善生活和生产条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本次慰问使贫困家庭深受感动,他们认为在生活困难特别是临近春节得到慰问,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注他们表示非常感谢。(陈艳婷)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