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山丹1.5万名青少年体验冰雪运动

2017年01月16日 10:0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原标题:山丹1.5万名青少年体验冰雪运动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郑朝华 通讯员 杨建刚) 1月11日,位于山丹大佛寺景区的佛山滑雪场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这里迎来了今年寒假首批体验冰雪运动的青少年,也拉开了山丹县青少年冬季冰雪运动免费体验普及活动的帷幕。活动现场,青少年们有的在教练教导下学习滑雪的基本动作和要领,有的在雪地里奔跑、打雪仗、滑雪圈,现场的气氛欢快热烈,为滑雪场和冬日冰雪运动增添了一份活力。

  据悉,山丹县青少年冬季冰雪运动免费体验普及活动是该县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规划要求,大力推广普及青少年冬季冰雪运动而实施的一项“民心工程”。本次活动通过县财政补贴的方式陆续向全县1.5万名中小学生发放免费滑雪体验券,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培养青少年儿童冰雪运动兴趣爱好。同时,此次活动也是该县冬季旅游全面融入全市冬春季旅游大格局,推动“旅游+体育”深度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实现了山丹冬季旅游产业从“冷资源”向“热经济”的华丽转身。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