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全省钢铁行业建设项目抽查组来张掖抽查

2017年01月16日 08:53   来源:张掖日报

  全省钢铁行业建设项目大摸排大清查行动省级抽查组来张掖

  鞠毅出席汇报会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钱晓萍)1月13日至14日,由省发改委副巡视员朱维昌带领的全省钢铁行业建设项目大摸排大清查行动省级抽查组来张掖市,就张掖市钢铁行业建设项目摸排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副市长鞠毅出席座谈汇报会。

  抽查中,抽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甘州区釜鑫、荣盛、诚泰公司冷轧企业所在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就我市钢铁行业建设项目、控制新增钢铁行业产能情况进行督查了解,重点就张掖辰金胤钢材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的查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汇报会上,在听取全市及甘州区落实国家产业政策,控制新增钢铁行业产能情况的自查汇报后,抽查组认为,我市在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工作中,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工作部署及时有效。抽查组要求,下一步,张掖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化解钢铁行业产能过剩工作的重要性,以毫不动摇的态度,不折不扣地落实钢铁去产能工作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签字背书制度,进一步严格钢铁行业建设项目的审批监管,尤其对已经关停的违规钢铁企业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其不死灰复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部门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把好审批、规划、环保、土地、工行登记等关口,合力推动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出实效,出长效。

  鞠毅表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建议要求,切实做好审批监管和后续监管。要在持续、及时开展全市钢铁行业建设项目摸底检查工作的同时,强化日常监管力度,做好对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的清理整顿,力促钢铁行业建设项目摸排自查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