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节前困难家庭调查摸底工作做的实

2017年01月16日 08:5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寒冬岁末,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困难群众的年底救助工作,确保每一个困难人员都能够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连日来,祁丰藏族乡严格措施,对辖区困难户进行再摸底。

  该乡组织精干力量对现有登记在册的低保户、五保户、大病重残户、孤儿、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等特困群体进行严格排查,对年内因大病、生产受灾的农牧户进行登记整理;强化措施,摸准摸实。及时召开会议明确职责,要求各村深入牧户全面了解困难家庭生活、就业状况,以及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原因,坚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建立档案,科学安排。将各类困难对象全部统计造册,根据困难户的困难情况进行分类建档,形成完善的资料信息库,在尊重各村情况统计基础上,乡党委会议对摸排登记的困难户进行再审核,确保生活困难人员不重不漏。

  截至目前,全乡困难户调查摸底工作已基本完成,该乡将于节前结合此次调查摸底工作,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陈文丽 张存瑞)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