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万向慈善总会德农张掖分公司为我市困难学子送爱心

2017年01月14日 19: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记者郑明圆)1月13日上午,万向慈善基金会携北京德农种业张掖分公司为我市各县区31名贫困大学生每人资助5000元助学金。本次慈善活动的举行,标志着万向慈善基金会在我市正式设立资助点。

  2016年7月,在市民政局精心协调组织下,万向慈善基金会通过张掖市基金总会和万向德农张掖分公司在我市初设资助点,旨在通过开展“万向助学”活动,努力解决困难家庭子女因经济困难造成升学困难的问题;着力宣传万向集团“财散则人聚,财聚则人散,取之而有道,用之而同乐”理念,将万向集团“为孤有所托,老有所养,残有所靠,难有所帮尽一份爱心,为精准扶贫做点贡献”的大爱精神广泛宣传。资助点根据我市所属各县区考生占全市考生总量的百分比以及资助总额为30名的指标,确定资助名额为甘州区13名,临泽县12名,高台县6名。

  据悉,为了扶助弱势群体,回报社会,万向集团公司从2000年起加入慈善帮扶的行列,现已在21个省(市、自治区)的217个县(区)设立资助点,受助人数已超过3.7万人(包括因毕业或死亡已停助的1万余人)

编辑:郑明圆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