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洪水镇认真做好“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2017年01月14日 09: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时至年终岁尾,为认真做好2017年春节和全省“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洪水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紧密安排,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加强重点信访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对重大不稳定问题排查化解,建立台账并跟踪稳控,做到不留空白和死角;对照各类群体排查到人,做好应对、化解和稳控工作,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事件、极端恶性事件和大规模集体上访、越级上访。

  加强信息收集预警和舆情引导工作。加强涉维信息会商研判,及时准确分析把握社会稳定形势;加强信息预警和引导,努力在第一时间、第一地点控制事态。落实“四个一”,集中攻坚化解,把问题解决掉,把矛盾化解掉。

  切实做好各类利益诉求群体稳定工作。加强政策宣传解释和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真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关心传达到位。坚持教育疏导和依法处置相结合,落实好教育帮扶、困难救助等兜底工作,从根本上化解各类社会矛盾。

  强化社会治安管控和应急值守工作。加强社会面、重点区域、要害部位的巡逻防控和安全保卫,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做好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元旦、春节期间维稳应急工作预案,加强应急值守,领导在岗带班,确保人员在岗、信息通畅,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对因稳控不力、虚报信息,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张海燕)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