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2016年全市湿地园林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2017年01月13日 17:5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3日,张掖市湿地园林工作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湿地园林工作,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湿地管理局按照市委“坚定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四二’部署,实施‘六六’战略,以张掖黑河湿地成功申报国际重要湿地为契机,强管护、保资源;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载体,优环境、惠民生;以《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为引领,抓项目、夯基础,全面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按照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并重方针,以严守湿地生态红线为目标,以履行国际重要湿地职责为抓手,强化宏观指导,力争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功;强化整改落实,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通报问题整改工作;强化项目建设,为建设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市奠定基础。着力提高城乡园林绿化水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改革创新的工作举措、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主动认识、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努力打造生态环境良好、生态经济发达、生态文化繁荣的生态宜居之城。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16年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与县区湿地园林部门、局直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签订了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六县(区)湿地园林部门主要负责人,先进工作者代表,退休老干部,局机关及局直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陈鹤)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