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浩德公司为三闸镇敬老院老人鸡年免费发放虫子鸡蛋

2017年01月06日 09:5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31日,在元旦来临之际,张掖市浩德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将首批鸡蛋送到三闸镇敬老院里,并与敬老院负责人签订了鸡年免费提供虫子鸡蛋一年的协议。

  张掖市浩德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位于甘州区三闸镇杨家寨建鸿林场内。总占地面积200亩,其中养殖场占地40亩,无公害原料种植145亩,鸡粪处理场15亩。现有存栏蛋鸡14.5万只,育雏鸡5.5万只,年产蛋2200吨,销售收入3100万元。主要生产销售“一口斋”虫子鸡蛋系列、无抗高蛋白鸡蛋系列和无公害鸡蛋系列等高中低档产品。公司下属的佳瑞虫子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主要负责禽蛋的养殖生产,山丹鸿远黄粉虫养殖基地负责开发优质高蛋白饲料黄粉虫繁育。公司以农超对接、虫子鸡及蛋品系列产品开发、无公害饲料种植等产业链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经济实体。蛋品主要销往兰州、白银、西宁、酒泉、嘉峪关、张掖等地。并与北京华联超市、华润万家超市、大润发超市、物美超市和张掖的新乐超市、时美超市等多家国内知名商贸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公司成立以来,以守法诚信为本,以持续发展为主题,以提高社会效益为核心,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主动适应全国养殖市场的变化,谋求公司长远发展。浩德公司投资项目落户三闸镇,得到了政府的极大支持,为回报驻地父老乡亲,公司决定自2017年开始,全年为三闸镇敬老院老人每人每天免费赠送一个虫子鸡蛋,改善老人的生活,目的就是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全社会共同参与,从点滴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关爱老人孝敬老人,共同谱写敬老爱老的美德华章。(付聪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