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张掖发年农产品公司被授予“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称号

2016年12月20日 09: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19日,以“聚焦经济发展、评点新闻人物”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中国企业报》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企业领袖、商界翘楚及金融大咖、媒体记者等500多人出席盛会。张掖发年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被授予“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称号,这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张掖市发年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是甘州区明永乡返乡创业青年崔发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于2011年成立的,是以洋葱、马铃薯、西红柿、彩椒和大蒜等农产品种植、收购、销售和新品种的开发为一体的私营企业。公司始终秉承“以质量寻求发展,靠信誉赢得成功,凭技术谋取进步”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农产品种植、收购、销售以及新品种的开发,出口产品主要销往越南、缅甸、俄罗斯、以及中亚各国,国内主要销往广州、上海、杭州等各大市场。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自2003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这不仅是官、产、学界的年度盛会,也是企业领袖的年度顶级思想盛宴。论坛将围绕中国经济的创新和发展,开展高层次、多角度的剖析和讨论,给与会代表更广阔的视野和思路。为了更好的发掘在中国经济进程中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及时宣传推广“工匠精神”和“中国梦”的践行者,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和《中国企业报》集团决定共同开展以“聚焦经济发展、评点新闻人物”为宗旨的“2016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本届评选标准以“责任、创新、挑战”为关键词,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为评选参数。今年遴选出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有活跃于商界舞台上的,有默默耕耘在幕后的,有鲜为人知“冰山级”人物,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和付出参与和推动着中国的经济进程,成为各个行业和领域的骄傲。(付聪林)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