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掖路政处举办党务政务综合培训

2016年12月09日 17:0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增强软实力,以更高的本领胜任本职工作,服务路政工作。12月8日至9日,张掖路政处在处四楼会议室举办党务政务综合培训班。

  本次培训呈现四个特点:一是培训内容广,涉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新闻写作与投稿、党务、政务工作实务培训、道路交通安全等内容;二是培训师资力量强,有对外邀请的专家、讲师及相关单位具体从事该项工作的人员授课,也有本单位具体从事该项工作,有实际工作经验的人员进行辅导讲课;三是参加培训人员多,全处副科以上干部、各单位综合室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各单位新闻宣传通讯员、安全监督员、从事党务、政务工作的人员及部分驾驶员共计50余人参加;四是培训要求严,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自带笔记本、笔做好学习笔记,按着装规定规范着装,遵守培训工作纪律,按时参加。

  通过培训,全体培训人员全面领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思想内涵,深刻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规定、新精神、新要求,具体从事党务、政务和宣传通讯工作的同志进一步熟悉了工作流程和写作技巧,对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处综合办公室 曹任国)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