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平川镇举办“牵手两代 共同成长”家庭教育大讲堂

2016年12月09日 14: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2月8日下午,临泽县平川镇妇举办“牵手两代共同成长”家庭教育大讲堂,来自该镇各村妇代会主任、自管小组长和部分妇女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邀请的河西学院教授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家长”为题,从父母如何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父母应该与孩子怎样建立关系及怎样教育培养孩子等方面出发,结合实例,旁征博引,讲述了父母在教育培养孩子方面重要性,使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家庭教育的规律方法。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多重视孩子对情感的需求,多注重父母关系和孩子成长心理,积极为孩子创造健康和谐良好的家庭环境。(濮天龙)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