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蓼泉镇举办“弘扬优秀家风,共建和谐家庭”暨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

2016年12月09日 10:5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2月8日下午,蓼泉镇举办“弘扬优秀家风,共建和谐家庭”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来自全镇200多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妇联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县妇联相关会议精神。邀请全市诚实守信获得者白彩娟、全市最美和谐幸福家庭获得者褚金霞、最美媳妇刘菊红、最美妻子石淑琴做了事迹宣讲,她们分别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勤劳致富、家庭和睦、孝道传承、无私奉献等精彩故事。代表们的报告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真正起到了“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良好效果。

  “听了今天的报告会我深受感动,她们的这种孝老爱心、孝顺长辈、团结邻里的精神非常的感人值得我们学习。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以她们为榜样,把我们的家庭经营的更和谐,更幸福,更美满。”参加报告会的妇女代表刘建花说道。报告会还听取了《和孩子一起成长》家庭教育讲座,老师以他丰富的个人阅历和自己独到的思考、实践,引用大量鲜活的家庭教育事例,有理有据,给广大妇女进行了一次全新的讲解。

  据悉,此次报告会旨在深入开展以“三树三比三提”为主题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走访实践活动,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建设工作创新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及和谐家庭创建,提高广大妇女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通过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在全镇上下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报告会当天县妇联还走访邻里友善家庭闫兴明、最美妻子石淑琴和孤儿田荣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贾晶刘红梅)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