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鸭暖镇:“三举措”打造服务型党组织

2016年12月09日 10:1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鸭暖镇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为发展载体,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水平,把抓党建的成效体现在惠民生、促发展的工作实践当中。

  分类学,增强素质提升。该镇党委书记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建立“书记带头学,党员干部分类学”的责任体系,亲力亲为,带领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积极加强自身修养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并把每周四确定为专门的学习日,就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进行及时传达和学习。同时,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站所和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惠农政策知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学典型,增强争先意识。该镇高度重视榜样精神的带动和推进,在向书本知识学习的同时,也深层次的挖掘身边模范人物的典型事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向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学习,不断增强自身能力的学习和熏陶。继续深化“移动办公”制度,推动机关干部经常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继续推动“党员民主评议”制度,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进而实现构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目标。

  转观念,增强为民服务。该镇积极将知识转化为发展的动力,结合群众不同的需求和需要,始终把解决民生问题作为建设学习型政府的重中之重,实行“干部一线工作法”,即:访民情,情况在一线了解;系民心,感情在一线融洽;帮民富,措施在一线落实;解民忧,问题在一线解决。党员干部主动深入村社,同群众进行零距离接触。(鸭暖镇 贺志云)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