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人社局落实“四个到位” 城镇居民收入稳步增长

2016年12月09日 10: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山丹县严格落实“四个到位”,大力实施城镇居民收入倍增计划,力促城镇居民收入持续稳步增长,至目前,该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906.4元,同比增长8.8%。

  调资政策落实到位。严格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各项调资政策,为在职人员调整了基本工资,人均增资321元,共补发了950.64万元;审核调整并发放了调整了艰边津贴,人均月增资50元; 2015年度科学业绩考核奖5438万元,人均1万元;2015年度应休未休假补助744.9万元,人均2124元;取暖费补贴1400万元,人均2176元;乡村教师生活补助282.89万元、班主任津贴58.83万元。积极落实退休职工各项待遇调整政策,为7470名企业退休人员调整了基本养老金,人均调资119元;为1738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调整了工资,人均调资247元。

  就业政策落实到位。组织实施全民创业行动,强化困难群体就业服务,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全县城镇新增就业4884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了2.2%以内,为8户企业和984名城镇自主创业人员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225万元;高校毕业生就业622人,总体就业率为88.86%。

  薪酬调查到位。开展全县公务员工资试调查工作;抽调专人指导36户企业对2015年度长期在岗人员的工资收入情况进行调查。

  联动协调到位。积极与财政、统计、民政等部门的协调联系,建立数据定期会审制度,适时掌握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情况。(张建芳)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