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就业服务局打好组合拳 提高创业就业竞争能力

2016年12月09日 09:5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就业服务局全面落实就业扶持政策,以扩大小额担保贷款规模为重点,以促进小额担保贷款体制机制创新为依托,进一步发挥小额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作用,建立小额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长效机制,形成了政策扶持创业、部门支持创业、社会关心创业的良好局面。

  不断扩大创业培训范围,在继续巩固完善SIYB创业培训、模拟公司实训的基础上,创新培训模式,采用案例剖析、知识讲座、企业家现身说教等多种方式开展适应不同人群的创业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创业成功率,减少了创业风险,促进了创业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

  进一步简化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申贷程序,扩大放贷范围,放宽反担保条件,完善小额担保贷款的管理模式和服务方式,加快申请受理、考察审核和放贷工作节奏,为创业者提供高效、快捷的融资服务。全年为822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200万元,其中为24名大学生发放贷款235万元,成功带动2800多名失业人员实现就业。

  积极创建河西建材市场、东部建材市场等四个创业孵化基地(园),为创业者提供一条龙创业服务。同时为创业者提供创业信息、创业咨询、创业培训和创业策划,动员和组织各类创业主体积极创办实业,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实现创业就业。(赵丽君 梁龙)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