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民政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6年12月09日 09:5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两节”将至,为缓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12月9日,肃南县民政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由局领导带头,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心系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肃南县民政局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起了新常态下民政新形象。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民政局 方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