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培训 提升员工技能

2016年12月09日 09:2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确保2016年冬季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落地,国网肃南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组织员工开展一系列业务技能培训活动。

  该中心结合目前部门人员结构和技能素质现状,制订切合实际的冬季培训计划,并按照各岗位员工培训需求,从监控管理、调控运行、远方操作、故障处理等多个方面逐条逐项进行全面讲解,详细解释在什么情况下进行监控权移交,值班人员发现缺陷如何定性,在变电站监控信息接入、变更时的各联系环节、流程如何执行到位等。此次培训的重点包括安全知识、规程规章、OMS、OPEN3000的基础应用知识培训、变电站监控信息培训等内容的培训。

  分中心将通过此次培训,全面使班组成员掌握、了解各班组职责权限、业务流程等内容,并将此次所学知识全面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贺雪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