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城管执法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大会

2016年12月08日 17:0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12月8日下午,民乐县城管执法局召开2016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业绩考核会议。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就本次考核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年度考核是县委、县政府推动工作落实,掌握工作情况的重要举措,也是评价领导班子工作状况的重要方式。考核主要是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查阅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等方式进行综合评价。考核组工作人员严守相关纪律,做到公正严明,严格程序,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随后,相关负责人作了2016年度城市管理工作述职述廉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对局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县委考核组分两组对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科级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谈话。(陈燕玲)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