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文广新局召开文化娱乐场所例会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2016年12月08日 16:5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文广新局召开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会,全县近50余位歌舞、游艺娱乐场所及网吧的主要负责人及文化经营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文化场所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安全生产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克服麻痹思想,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超前防范,狠抓落实。结合实际制定应急预案,整改薄弱环节,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经营单位要提高社会责任感和文明经营意识,严禁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等娱乐场所,把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标志悬挂于门口明显处,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文化环境。重申《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大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违法行为处罚力度的通知》,将依法对接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本次培训针对文化娱乐场所应对安监执法部门检查时的重点与要求、文化娱乐场所平时应如何落实责任制、应急预案、培训制度与疏散演练、档案资料保存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使各场所负责人清楚了解了各项安全生产要求,为各场所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提升相关能力提供了指引。活动就近期发生的安全等事故进行了通报,为各文化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敲响了警钟。(杨俊杰)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