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教育系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6年12月08日 16:1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12月6日开始,甘州区教育局按照科室联系乡校的方式,由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甘州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有效预防学校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提升学校安全保障能力,甘州区教育局于12月1日召开校园安全专项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制定下发《甘州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检查方式和重点。为推进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有效、持续开展,区教育局成立10个检查小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按照“安全责任区、督学责任区”职责分工,分别从校车安全、消防安全、冬季取暖安全、食品安全、寄宿生管理等18个方面对包片乡(校)进行全方位检查,以铁心、铁腕、铁面孔,严查、严管、严处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学校无法消除的安全隐患,由教育局汇总整理后,报请区综治委挂牌督办。

  据悉,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将持续到2017年4月。期间,区教育局将开展多轮次的全覆盖、拉网式检查,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马其飞 朱兴鹏)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