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农发行总行调研组来张掖就项目情况调研

2016年12月08日 15:16   来源:张掖日报

农发行总行创新部调研组来张掖市

陈华出席座谈会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12月8日,由农发总行创新部副总经理栗华田带领的农发行总行创新部调研组来张掖市,就张掖市项目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陈华出席座谈会。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前进牧业公司,嘉信农产品公司,临泽民俗文化村,临泽奥瑞金种业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项目发展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创新业务范围和各贷款品种,项目储备情况,国家玉米制种基地项目的基本建设情况,地方政府在土地流转及规模经营方面的规划情况,相关产业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指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十分重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下一步,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地方政府需求,不断加强与我市的金融合作,进一步加大对农业基础设施、综合开发和涉农项目的支持力度,以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为我市发展农业产业化、完善农业和农村基础设施、推进城镇化建设等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实现互利双赢。(李玉洁/张掖日报)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