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霍城镇扎实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2016年12月08日 14:5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切实保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顺利开展,积极营造“人人知晓、广泛参与”的农业普查氛围,查清全镇农业、农村、农民的基本情况,如实反映农村发展新面貌和农民生活的新变化。山丹县霍城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各项工作。

  组织领导“强”。按照“统一领导、各村协作、共同参与”的原则,成立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普查工作,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农业普查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宣传力度“大”。通过召开农业普查动员会,在镇村醒目位置悬挂农业普查宣传条幅,利用村广播、霍城工作微信公众平台等载体,以精准扶贫、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等工作进村入户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向村民广泛宣传此次农业普查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教育普查人员依法开展普查,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工作开展“实”。该镇以村为单位划分普查区16个,各普查区又以社为单位共划分普查小区98个,包村领导、干部全力配合村社干部实施此次普查工作,坚持依法普查,如实填报摸底表,确保普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加强现场指导,严格审核把关和检查验收,确保普查质量,同时,对普查工作不积极主动,进展滞后的镇村干部予以追责。(钱宝成)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