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县招商引资助推电子商务产业蓬勃发展

2016年12月03日 11: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以确定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采取招商引资、政策扶持、优化服务,强化培训等措施,广泛普及电商知识,引导有网络销售经验的人群投入电商行业,助推该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至目前,全县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专业合作社、个体网店达261家,培育电商典型15家,直接或间接带动800多人就业。

  临泽县出台一系列招商引资扶持政策,对符合发展电商条件的大学生及返乡创业的农村大学生给予10万元贴息贷款,对入驻电商孵化园的企业和个人创业者给予前两年免收经营场地租赁费、水电暖费等多项优惠。先后组织1800多人参加市、县、镇及社区举办的电子商务培训班,为全县电商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规划建设农特产品电商创业园,为全县创客提供电商培训、技术指导等服务。实施“宽带中国•光网临泽”行动,建成临泽国家级玉米种子电子商务交易中心、中云数据电商平台数据处理中心,“微商•临泽馆”“淘宝•特色中国•临泽馆”建成投运。整合县内商贸物流企业运输资源,建立县域物流智慧调度中心,实现农村公共交通与邮政物流相叠加,提高物流配送能力,降低物流成本。(张掖市招商局)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