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高台报告会举行

2016年12月03日 10:0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2月2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高台报告会举行。杨建平、刘伟红、赵春等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镇长、党委副书记,县属及省市驻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县直单位党员干部等共约28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王建福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通过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宣讲和解读,让大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准确、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对重大问题把握得准,对重要思想理解得深,对精神实质阐述得透,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于进一步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南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发智说:“我们将立即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深学透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以严的措施、实的作风,把重点放在村两委班子换届上,提前谋划好明年的集镇改造提升、设施农业发展和红色旅游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听了市委王书记所做的报告,让我们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理解,要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用全会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县纪委干部罗福文对记者说。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湖北省委严肃处理恩施州委、利川市委中心组学习突出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精神,观看了警示片《西式民主怎么了》《西方新闻自由只是传说》。(杨延荣)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