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人民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02日 15:54   来源:中国张掖网

  12月2日,肃南县人民法院在“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组织干警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以宣传讲解“宪法”等群众需要的法律知识为重点,同时还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内容制作成宣传彩页,发放给农牧民群众。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悉心讲解法律知识、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农牧民群众现场接受法制教育、提高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意识。(王洁琼)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